周公解梦

常见的梦: 爸爸 头出血 蛀牙

【梦见太上老君】

最近有位用户和你做了相同的梦

梦见太上老君,预示容易得到机遇,吉兆。

文学爱好者或作家梦见太上老君,预示文彩大有长进。

梦见神仙,预示着做梦者近期的人际关系不错,会通过朋友们的手来获得成功或者财富,可以说是做梦者的贵人。就算遇到困难,朋友也会鼎力相助的,毫无怨言。

梦见神仙手里拿着武器,预示着做梦者会把敌人消灭掉,道路都会顺畅无阻。梦见神仙发怒手握着钢叉,预示着做梦者近期可能会遭受到不明的压迫,需要多注意身旁的变化,不然会让自己受到伤害哦。

男人梦见神仙向自己飞来,预示着做梦者的人际关系佳,最近会结识到不少志趣相投的朋友哦;女人梦见神仙向自己飞来,预示着在事业上,会有贵人相助,好好把握,会取得胜利与收获的。

已婚女人梦见笑容满面的神仙,预示着在不久的将来将会生下一个聪慧的孩子,长大后,可能会名扬天下,受人尊敬哦。

生意人梦见神仙,预示着在商场上会取得成功,一切顺利。梦见神仙和自己擦肩而过,预示着做梦者可能会和自己的贵人擦肩而过,错失了突出自己或者让自己取得成功的机会,同时人际关系也会比较低迷哦。

梦见神仙把自己抱在怀里,预示着做梦者的生活会很愉悦幸福。如果是青少年,则学业顺利,生活快乐。如果是成年人,则事业有成,家庭美满。

原版周公解梦

见老君言,有仙分。《周公解梦》

看太上陈事,大吉。《周公解梦》

老君真人,皆大吉。《周公解梦》

梦见太上老君。主尘凡迥隔,仙骨将成。文人主业进,常人得机遇,吉昌。《断梦秘书》

梦见太上老君者,尘凡欲隔,仙骨将成。贵宦高迁,文人进业,常人得遇。《梦林玄解》

类似的梦
您也经常遇到的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