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梦

常见的梦: 爸爸 头出血 蛀牙

【梦见香蕉】

最近有位用户和你做了相同的梦

梦见香蕉串,预示可能有追求者让你感到很烦闷,你心里并不喜欢他,却无法避开他的纠缠。

梦到吃香蕉,提醒你要当心事业上有风险,预示你可能在一段时期里事倍功半,或者沉重的压力让你感觉喘不过气来。

梦见烂香蕉,预示有朋友令你失望,或者工作让你感到十分不称心。

梦里你在买香蕉,预示你进行的事情吃力却不讨好,操劳却没有收益。

如果梦见前方路上有香蕉皮,则暗示工作或事业发展道路上,有令你感到烦恼或忧虑的事情。

心理学解梦

梦境解说:许多关于水果的梦都跟感官和性欲有关。香蕉由于具有其形状,历来被视为男性生殖器。可是,它又因为松软的果肉结构,于是象征着男子的性活动。

心理分析:跟其他水果一样,香蕉还被理解为生育和生计。

精神象征:香蕉象征着生育和多产。

梦见香蕉的案例分析

梦境描述:张女士最近很烦恼,她得知单位准备外派自己到外地去工作3年,回来之后就会升迁到重要的职位上,可是儿子才刚刚一岁,离不开母亲的照顾。面对这样的选择,她很是为难,这天晚上,她做了一个怪梦,梦见一棵树,树上结满一串串香蕉和一捆捆年糕。她很高兴地采摘年糕和香蕉,十分快乐。

梦境解析:梦里的树象征做梦者的人格。树上结果实象征着成就和收获。同一棵树上结不同的果实表明一种急于求成的心态,稍微有点不切实际。香蕉是漂亮的水果,年糕是实在的食

物。两者结于同一棵树上表明了做梦者最近的状态,想要工作和家庭两全其美的愿望。总的来说,这是个警示性质的梦,做梦者除了要注意合理安排自己的计划,一步步达到目标之外,还要懂得取舍,才能达到生活的幸福美满。

类似的梦
您也经常遇到的梦